呀逼逼大家有看怪獸大學了嘛??
前天森森跟朋友去看了,我真的好喜歡毛怪唷好想抱抱他

最近網路上看到好多的怪獸大學指彩
發現線條其實不難而且剛好類似顏色我都有
所以看電影那天森森也自己畫了毛怪與大眼仔
真是好簡單完全不需要去花錢給別人做
 1405302559.jpg  
 昨天我去洗頭時設計時還問我指甲做多少
 她說她在報紙上看見這樣一組指彩要一千六
 然後我就有點害羞又有點得意的說...我自己畫的

好吧進入重點前還是要說一下~
指甲油塗不好這件事就算了啦反正不會有人近看好嘛!!!
而且也不是我要幫你們畫只要看怎麼自己彩繪就好
我相信你們塗的一定會比我好是吧 
 
 
首先準備好
指甲油、0.38黑色及藍色中性筆、兩支牙籤
粉色綠色透明的是基底跟TOP~所以其實主要是五個顏色 
1405302554.jpg  
我挑的是比較偏粉嫩系一點的
可以先在紙上配顏色看看哪個組起來感覺比較接近他們的顏色喔(就像下面圖2)

 
大眼仔麥克畫法:
1405302558.jpg  
首先在粉綠色的中間偏上一點塗上白色圓型
接著將墨綠色滴一滴在紙上用牙籤沾一點塗在白色的中間做眼珠
還有眼睛下方拉一小條線做嘴八
第4就是用黑色原子筆塗一點在最中間然後再點一小點白色~大眼仔就完成了
 

怪獸標誌的M:拿出藍色與黑色中性筆就可解決
1405302556.jpg  
首先在白色指甲油的部分用藍色框出"M"的形狀,將中間空個兩頭尖尖橢圓形
 (怕失敗的話也是先在紙上練習一下喔)
然後將"M"整個塗滿只留中間部分不塗
我喜歡有點小朋友塗鴉的感覺所以還有留一小小點細縫
之後在用黑色在中間留白處幫他點睛喔YA又完成一隻指頭啦

   
 毛怪蘇利文畫法 :稍微小小複雜一點但也不是太難
1405302555.jpg  
 先在毛怪底色的指甲後四分之一處用藍筆畫一條橫線,在從他們中間剖半畫直線(就是"┴"型)
 然後用牙籤沾白色指甲油在"┴"下兩邊各點一點
接著用藍筆將白點外框上邊做為眼眶
再來在中間畫上有點圓的倒三角鼻子,指甲前四分之一處畫一條圓弧線嘴巴
嘴角邊用牙籤點個白色小三角做牙齒
三角形很難畫好也沒關係,可以用筆框起來時稍微修正一下
最後在眼白的地方用黑筆塗兩點開光囉!!!


毛怪花紋: 
1405302557.jpg  
 用牙籤沾點粉紫色指甲油隨意的點在粉藍色上頭就好囉
有大有小不太規則的點點才像身上的斑紋也不會太死板
 所以手抖點不圓也沒關係

 
大致上這樣就差不多啦~除非你可以用非慣用手畫畫
不然其他手指可以單塗底色就好或是有些用毛怪的斑紋唷
而且我覺得簡單幾隻手指有圖案就好才不會顯的手好複雜


重點
所有的畫法都一定要等一個顏色乾了在上另一個顏色
尤其是如果你不想要你的原子筆太早退役的話就不要太心急

但慢慢等又點累人所以我會每隻手指都畫一些
比如在等大眼仔的白色乾時就先來描個M的框框
等毛怪眼白跟牙齒乾之前在別隻點個毛怪花紋
要乾快點就拿吹風機吹一下吧
而且我覺得每層顏色都有吹過感覺蠻像外面做指彩那樣可以撐比較久喔

 
最後一定要擦上TOP讓整個彩繪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喲!!!
ok今日就這樣再會啦~~吼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