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逼啵啵久違了~森森好熱好怠惰.....都在吹冷氣看影片完全不想動
文章整個便秘大不出來

不過呢這幾天我看了一部公視的偶像劇
叫"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有人看過咪??真的好好看唷好笑又好溫馨...
前兩集父女間的感情讓我差點要掉下女兒淚

我很喜歡這種情緒淡淡的起伏不會太誇張的劇情
除此之外戲裡面好多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好好吃喔
尤其是少女的酥胸馬卡龍~粉嫩嫩的顏色可愛死了
於是我決定讓他們都來我的指頭上

有鑑於上次我的指甲油被抨擊的屍骨無存
所以這次我有稍微認真點塗了
但B型人還是很隨興的所以請不要用放大鏡來跟我計較

今天步驟非常簡單省時省力又省錢
完全適合小資女來著

首先選個你喜歡的紙膠帶
為什麼要紙膠帶勒?因為便宜阿!!!

夜市的便宜指甲貼十隻手紙頭一次的量就要50元左右
這個啦啦熊的是我在台北後站買的~正日貨兩捲一組60幾元
你可以剪很多次來用之外也可以貼在其它地方
而且紙膠帶柔軟度好還可以重複貼不留痕跡
1405302561.jpg  

選好你要的紙膠帶後(請配合自身的指甲大小)將圖案剪下
用剪指甲的彎彎小剪刀比較好控制喔
將剪好後的圖案貼在乾淨的地方
所謂乾淨的地方就是沒有灰塵不然再怎麼可以重複貼也會失去黏性


然後在將指甲塗上你喜歡的粉嫩嫩少女酥胸色
1405302562.jpg  
我說過了不要再抨擊我喔!!!!


接著將剛剛剪好的紙膠帶貼在指甲上
1405302563.jpg  
指甲油沒乾也是可以貼
但你若怕手拙的話最好等乾了再貼
這樣歪了還可以再撕起來調整位置充分利用重複貼的功能


最後就塗上透明指甲油讓紙膠帶更勞更固定啦
1405302560.jpg  

森森喜歡手指不要太複雜所以就沒有每個指頭都貼啦~
嗚呼~自賣自誇好可愛唷

簡單四步驟小回顧
1.剪好紙膠帶
2.塗指甲油
3.貼上指甲
4.塗TOP
是不是好簡單又好省錢

各位快去蒐集紙膠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