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今天來分享我去年打了肉毒瘦小腿的經驗

一直以來我都算瘦子(這樣講會不會被揍.....)

我的體重大概都在40左右,但看起來總是比實際體重胖

除了有張肉包臉外我最在意的就是小腿了,大概lulu腿這首歌就是我的主題曲

曾經還有人問我以前是不是跑田徑或很愛運動

但我真的是個連追公車都跑不動的人為何小腿會茁壯我也不知道

image.jpeg

有圖有真相阿這個小腿可以去踢足球了凹嗚.......

image.jpeg

一直想讓自己的小腿向少女時代那樣↑又直又細

但卻又不敢動什麼切小腿肌的手術,因為聽說後遺症很多

所以我去年經朋友介紹到大安春暉診所做了諮詢

林真醫師非常的細心跟我講解,解說內容我其實忘得差不多了啦哈哈哈

↓沒墊腳時看不太出來但側面真的是一個大蘿蔔阿

image.jpeg

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

image.jpeg

天啊真是太神奇林真醫師跟肉毒桿菌根本是我的再生父母阿

重點是打肉毒桿菌一點都不痛!!!!

只有剛開始前幾週覺得腳很酸,其他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不過肉毒桿菌發揮最大效果是在施打後一個月左右,所以打完當下並不會有太大變化喔

但效果令我完全滿意阿

即使現在過了一年我的小腿也沒復原太多根本是我夢想中的鳥仔咖阿

image.jpeg

就連以前害怕的卡小腿長度裙子也能穿上↓

拍照不用修身材就是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e.jpeg

因為效果很滿意我後來又去大安春暉林真醫師打了唇珠

我的上唇沒什麼嘴型下唇又比較厚,所以就像兩片香腸一樣

而且感覺有點命苦又沒氣勢

 

image.jpeg

笑起來就是只有下唇外翻上唇超薄

image.jpeg

但我想要的是有稜有角的W嘴阿像這樣↓

image.jpeg

在施打前林真醫師有先警告我會蠻痛

我必須誠實地說…真的非常痛!!!!

image.jpeg

雖然敷過麻藥但我還是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過因為只有打一下下幾秒鐘時間,所以雖然很痛但我覺得是可以忍耐的

不過每個人耐痛程度不一樣啦我朋友打就說完全不痛脹脹得而已

image.jpeg

打完之後會有些腫多做冰敷就可以了

本來我想要在追求更明顯的樣子,但林真醫師都會建議自然就好

女生嘛為了愛美總是還想再補點這個那個,醫師會說你現在很好不用做這些哈哈

並不會為了想多賺妳錢而叫妳多打

直到最近我真的覺得有些消了才再回來找林醫師求救

因為效果很滿意所以雖然痛但也止痛幾秒而已我可以忍耐

女人啊不過是為了愛美嘛~成果不錯讓我放一張裝可愛嘟嘴照吧哈哈

 

image.jpeg

還有正面照真的就是有稜有角的W阿

image.jpeg

在此附上大安春暉的名片

image.jpeg

 

arrow
arrow

    yi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