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嘣啦噠森森的女神芭比AMIAYA來嚕~
常常看雜誌的女孩兒應該對這對雙胞胎姊妹不陌生吧
她們真的是臉好美好小身材又瘦叫女神一點也不為過啊!!!

1405311673  
現在女神自己設計眼線液啦~有了它人人能當女神
1405311677  

顏色好多好漂釀唷~~~騷包如我馬上手紅色啦!!!!
 1405311667  

其實這是我買的第二支....因為蠢蛋森在日本看見時非常興奮的購入後
 才用了兩次就在回台灣的那天不見了嗚哇......
 但我實在太喜歡了馬上在台灣遙控雪莉姊姊再幫我買一支
 太喜歡AMIAYA細細長長的個性電人貓眼了嘛(扭)
 

 現在立刻來畫女神的眼妝自然簡易版啦
 首先網誌偷吃步-底妝跟眉毛參照"偽素顏"那篇啦
 
 今天重點是眼睛
 首先用NARS的眼影打底來讓眼妝更顯色也更不易暈染
 畢竟女神的眼睛不能髒兮兮的啊

 1405311668  
 這支好好用也是找雪莉姊姊代購才780含運呢!!! 
 有了它便往女神之路邁進一步,再也不會變熊貓眼糗妹啦哈哈哈哈

 再來因為是簡易版所以眼影部分只要4個步驟
 使用AUBE的534深邃洋娃娃(類似大地色即可)
 1405311676  
第1步:將A(粉膚金)打在眼窩
第2步:將B(咖啡色)塗在眼摺內
第3步:將C(深咖啡)由眼頭睫毛根部上往眼尾慢慢加粗上揚
          至眼尾後拉長一點點(約眼睛張開後上眼皮連接下眼尾的三角處)

          然後在往上勾到眼窩的後三分之一
     看不懂第3在講什麼的請看左下那張圖,把框內塗滿就對了
 第4步:也是用C從眼睛下方中間開始到眼尾慢慢加粗到眼尾
          把後方上下眼皮連接的三角處塗滿

1405311669  
至於D的亮片部分上一點在黑眼下方,讓眼睛隨時都水亮亮又迷人
沒有這種顏色的就可以用KIRAAN啦!!!  

 
 接著是AMIAYA的特別眼線
 Dolly Wink的黑色眼線液筆濃黑順手快乾又不易暈染呢!!
 是我心中前幾名喔~不過因為很黑不易掉色不小心失手就有點難擦啦
1405311678  
 先從眼頭畫到眼尾最後一根睫毛的位置後往上揚
 (怕失敗的話可以把眼睛張開看是否達到想要的高度跟長度慢慢往後上延伸)
 然後再從中間的地方開始慢慢加粗與剛剛拉長的位置相連塗黑

 
 假睫毛選一副像這樣自然在濃密些的眼尾加長(不要大撮束狀或交叉的)

 1405311670  
不太會黏假睫毛的可以用眉毛夾夾住根部放上去喔~這樣很方便用來做細微調整

 因為我是無下睫毛人於是請出根根分明自然的下假睫毛
1405311679  
 以兩到三撮為一組剪開從眼尾一組一組黏到眼睛中間下

 每段之間不要完全併攏,要隔約一撮的距離比較自然喔
 

 
 各位觀眾~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美麗的閃亮女神KIRAAN!

 是不是連包裝都可愛到不行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丟耶
1405311680  
 將它畫一條在上眼線後三分之一處(也可以像它廣告圖那樣畫在你想要的位置)
 紅色真的蠻顯眼的~但因為只有亮片有顏色裡面液體是透明的所以完全不怕失手
 筆刷忘細細的很好控制看亮片要塗多塗少隨你加

 
 
雖然今天眼睛是重點但大放送加碼塞紅部分啦

 1號是橘色腮紅霜
這罐的設計用法就像塗膠水那樣塗在臉上
 但其實沒辦法靠它那塊撲棉塗勻因為會越擠越多,不過用指腹推開塗勻後就很貼很自然喔
 
 2號是我只看壞皇后圖案就買的MAC粉紅色,是自然粉嫩的顏色用來加強輔助用的
 不過旁邊的HOUSE of ROSE腮紅刷比較厲害,之前推薦過便宜好用的百分百純馬毛

 雪莉姊姊代購價才290含運耶馬上買一打!!!
1405311674  
先把1號橘色腮紅霜以倒三角塗在整個蘋果肌的位置(顴骨上到下) 
然後2號粉紅色腮紅刷在顴骨最上方(眼帶下笑起來最凸那塊肉)斜斜往後上刷
 
 最後刷上蜜粉就完成啦~~
 這盒紀凡希蜜粉拿出來根本一整個小炫耀啊
 是瘋狂愛買的雪莉姊姊送的~而且全新就被我拿來啦哈哈哈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明明只有一張臉卻買一堆用不完的雪莉姊姊)
好好發囉她也許有機會撿便宜買到她來不及用或是衝著限量而全包下的好物喔!!!
 
1405311671  

這盒雖然有珠光但卻很細很自然喔
我會把整片顏色一起刷在全臉在用中間亮粉那塊刷在額頭(忘了圈起來)、鼻梁跟顴骨上
在臉上不會很明顯有亮粉但卻覺得整個臉變立體了一點
而且鈴木姊妹的臉小之外就是美麗的圓弧額頭、圓圓蘋果肌

 (剛打成蘋果雞害我現在肚子好餓)
還有挺挺的鼻樑~噢全部都有羨慕死了啦!!!! 
  


 
最後整個完妝照啦~紅色眼線真的很美呀
不過還有個除了演妝外的重點就是請忽略我的指甲油拜託

1405311672  

 我趕著出門又想配合紅色KIRAAN塗個金屬紅來拍照
 原以為不會被發現但還是被我朋友們抨擊了

 除了幾個人注意到眼妝很美外大家重點幾乎放在我亂塗嗚嗚
 我知道很醜啦所以請不要再傷害我脆弱心靈了好嘛

 還是我應該來個指彩文扳回顏面?!
 

 
文末附上不要臉的以為女神照
真心覺得自己真是好有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5311675  
紅色眼線跟我的粉紅頭髮好配唷~~
然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拜託不要抨擊我我比嫩豆腐還脆弱喔" 啾咪

  
哪裡買
女神的閃亮眼線液共五色代購價450含運

 請洽"雪妹妹混日子
  

yi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